要闻传真

安塞区纪委监委成立疫情联防督查组深入一线强化监督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30 阅读数:

1月24日,经省疾控中心复核,延安市确诊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区委区政府和广大群众对此极为关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重要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成立疫情联防督查组,主动跟进,在全区发布了《关于全面受理疫情防控中的违纪违法问题检举举报的公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1月28日、29日,区纪委监委疫情联防督查组深入11个镇(街)、17所区、镇公立医院和安塞区界内联防联控交通检测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此次督查直插一线,重点检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干部守岗情况、人员调配情况、应急处置情况、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与此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是否存在缓报、瞒报、漏报疫情和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多轮次、滚动式督查。

区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以最有力措施推动疫情控工作,找问题、抓典型、促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