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传真

安塞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数:


    4 15日,安塞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及临聘人员参加了大会

党组书记、院长冯向宁全面总结部署工作并讲话通报了院2019年各项审判管理指标完成情况,对院落后的审判质效指标进行了逐项剖析,查找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和不足,确定了下一步改进和解决措施,同时对2020年法院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王卫平作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就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安塞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法院院长会议和区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紧扣追赶超越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持续深化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上,院长冯向宁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0年案件质量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责任书》。会议同时对上一年度3个先进集体、3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