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传真

安塞区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数:


近日,延安市安塞区人民检察院集中召开了冯振东案、祁玉江案、刘佗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检委专委及全院干警出席,安塞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安塞区人民检察院 关于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刘佗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解读了《纪检监察组的职责和权限》。《方案》要求,安塞检察院要用半年左右时间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并结合发生在全省检察系统的杜安平、孙继林、郑聆等违纪违法案件举一反三、汲取教训。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宗六一同志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 全面加强从严治检》的讲话。宗六一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耕主业,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新时期检察业务有机结合;以绝对的政治忠诚加强领导,真抓实改,立行立改,为全面提升安塞区域治理现代化水平贡献检察力量。

安塞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平同志解读了《纪检监察组的职责和权限》,告诫广大检察干警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沉痛教训,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廉洁文明用权,规范公正办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