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传真

安塞区监察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卜政花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数:


5月22日,安塞区监察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常塞平主持,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各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委巡察办负责人,以及全体特约监察员共计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监委相关负责人首先宣读《延安市安塞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延安市安塞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随后,两名特约监察员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常塞平围绕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纪委监委的职责定位、区纪委监委近年来工作发展情况,以及特约监察员如何履行职责等方面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的职责是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提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各位特约监察员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知识优势和资源优势,扛起责任,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协作沟通,不断总结工作创新经验,为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