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塞区召开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暨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2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6月11日,我区召开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暨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刘志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鹏程,区经发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开展一届区委第四轮政治巡察暨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宣布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巡察组组长代表作表态发言。

     刘志华强调,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巡察工作思想认识的行动自觉,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在基层落地落细落实;要聚焦重点内容,强化问题导向,始终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作为监督重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扎实推进巡察工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巡察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整改与推进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宣传,确保巡察工作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最终成绩单”,努力推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