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沣东新城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20 阅读数:

      近日,沣东新城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朝宁,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洪涛主持,管委会领导柳政、刘洪武、刘兵、关奎元、李志强、张静平、宋亚森、张鹏飞参加。

      会议回顾了2015年沣东新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刘洪武首先就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同时围绕“狠抓两个责任”落实,狠抓“三转”深化延伸,狠抓纪律审查,狠抓作风建设等方面阐述了沣东新城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路。

      刘洪武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步步引向深入。我们要在上级纪委和党委的领导下,有决心、有信心、有章法,敢担当、善作为,不断推动沣东新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

      康军对沣东新城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意见,一要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反腐倡廉新常态,主动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二要敢于担当,狠抓“两个责任”落实,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牵好“牛鼻子”,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做到守土尽责,要严格责任追究,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三要把握重点,全面深入推进,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四要注重小节,时刻把握好自己,坚决守住底线,重视家风建设,常思贪欲之害。

      康军强调,坚定不移推进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们要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和决心,忠诚履职、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建设宜家宜业的高品质现代田园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朝宁充分肯定了沣东新城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的党员干部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内容,即从宏观上全面地介绍了两项党内法规出台的背景,又从微观上具体地讲述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必须坚持的原则、立场和要求。

      杨朝宁要求广大党员要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纪律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学思践悟、求真务实上狠下功夫,推动沣东新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