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安塞区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对区镇公立医疗机构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作者:安塞区纪委监委卫生健康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数:

1月16日,安塞区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对区镇公立医疗机构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马塞红同志主持,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凯同志对3所公立医院新任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区镇公立医疗机构院长(主任)23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凯同志对各位领导干部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向大家说明此次任前廉政谈话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来明确的要求。

刘凯同志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围绕中、省、市、区及卫生健康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二要讲纪律,守规矩。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纪律建设,遵守党纪国法,同时也要遵守卫健局和本单位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三要讲廉洁,做表率。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诱惑,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约束自己,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单位的表率,上行下效,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四要讲公正,促规范。做一名诚实正直的领导干部,公正规范使用权利,遵循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

  新任领导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尽责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为安塞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