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纪委

安塞区:招安镇纪委强化作风转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郭霞霞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数:

近日,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安塞区招安镇纪委在全镇村发放1600余份“招安镇扶贫领域便民举报卡”,群众可以对照卡上涉及干部违纪的问题进行举报,该卡上附有纪委的举报电话和手机号码。

对于举报的问题,镇纪委通过工作约谈、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方法,着重就扶贫资金走向、扶贫项目落实、惠民政策执行等开展监督检查。

对于排查出来的违纪问题线索,镇纪委集中力量,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过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等方式,促使全镇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截至目前,镇纪委共查处扶贫领域问题两起,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诫勉谈话处理3人,谈话提醒处理1人。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