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纪委

建华镇开展精准扶贫政策考试 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 作者:张海军 发布时间:2018-11-01 阅读数:

为提高全体领导干部精准扶贫政策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10月30日上午十点,建华镇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

建华镇全体帮扶领导干部、各站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共150人参加。此次考试采取闭卷集中考试形式进行,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全程监考。

此次考试内容以扶贫攻坚政策基础知识为主,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类,让全体帮扶干部熟练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下一步实施精确帮扶、精确管理政策宣传夯实了基础,为在2018年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在2020年同全国人民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