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纪委

安塞区:建华镇村级纪检监察员三项职能解民忧

来源: 作者:张海军 发布时间:2018-11-27 阅读数:

建华镇村级纪检监察员队伍成立后,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立足宣传教育,做好宣传员。积极开展党纪条规的宣传教育,把上级的各项惠农政策和如何办理享受政策的相关流程向群众进行宣传。

二是立足信访维稳,做好调解员。及时了解村里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掌握群众和村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矛盾纠纷,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三是立足监督检查,做好监督员。注重对村务公开情况的监督检查,纠正了个别村干部服务态度差、办事效率低、作风纪律散漫等问题,对于发现党员、干部违纪的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到镇纪委,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共延安市安塞区纪委、安塞区监察委

电话:0911-6212559  邮政编码:717400 E-mail:asxjjw717400@163.com

地址:安塞区区直机关办公楼12楼

陕公网安备 61062402000011号